银河国际捐资500万元助力湖南汉寿县扶贫慈善事业

2014-12-02 16:09:16 [责编:杨帆]
字体:【

10月17日上午,湖南汉寿县扶贫工作会议暨全国首个“扶贫日”汉寿启动仪式在龙阳国际大酒店多功能厅举行。湖南银河世纪实业有限公司作为银河国际的系列公司,一直以来秉承银河国际崇高的社会服务理念和责任,积极响应、参与政府及民间扶贫慈善事业。

福建银河国际汽车城为汉寿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得到了当地政府与民众的大力支持与关注;为商一地,造福一方,针对当地部分地区的贫困情况,银河世纪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紧密联系、诚恳调研,深刻认识到民生方为本,只有“民企一心”方能实现经济发展与企业发展的双赢。当地部分地区基础设施、产业条件较为薄弱,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经济的持续上行;“民之所忧,我之所想;民之所思,我之所行”,为此,银河世纪慷慨解难,捐资500万元纳入汉寿县扶贫基金,同时踊跃为汉寿县扶贫慈善事业建言献策。

扶贫慈善事业,是企业长期发展的良心归宿。自公司成立以来,银河世纪坚持以诚信做企业、以慈善馈社会、以品质赢客户,不断深入挖掘湖南市场,以自身产业优势为动力,引导、带领湖南非中规汽车实现规范化、集约化、常态化经营,以涓绵之流汇入湘江发展的滚滚大河之中。未来,银河世纪将倾力打造湖南非中规汽车市场领导者形象,以一手港口采购价回馈广大经销商、终端消费者,切实助力消费者能以合适的价格买得起好车、放心用好车;银河世纪将以持续优质的服务和售后质保体系,为湖南非中规汽车市场树立标杆。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