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阁步行城

2014-10-20 10:51:34 [责编:杨帆]
字体:【

  武陵阁步行城地处市城区核心地段,商业氛围浓厚,市民消费习惯已经形成。武陵阁步行城美化提质设计专家评审会召开,会上武陵阁步行城的美化提质设计方案通过了专家评审,武陵区城市提质指挥部将根据各专家和代表们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方案,计划2016年春节前完成整体提质改造,打造常德人自己的现代城市“购物公园”。

  武陵阁步行城的提质范围为朗州路以西,武陵大道以东,四眼井街以南,人民路以北的内部区域及人民路(青年路至朗州路段)两侧,占地规模292亩,建筑立面面积11.712万平方米。结合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区域的定位要求与现状情况,规划将其打造成功能分区明晰、业态分布合理、交通组织完善、城市景观丰富的集游、购、吃、玩、学于一体的现代城市“购物公园”。

  按照初步设计方案,武陵阁步行城将对现有的业态进行整合升级,打造武陵潮流区、炫动风情区、美食天地、国际名品空间、教培中心等多个业态分区,并结合现有的场地空间,设置市民互动广场、露天咖啡休闲区、儿童世界、街头演绎区、街头休息区,使不同人群各得其所、相得益彰。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