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展圆满落幕

2014-10-02 18:08:22 [来源:无线湖南] [责编:蒋俊]
字体:【

  无线湖南9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蒋源源 实习生 曾璇)2014年9月25-28日,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热情见证了2014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展的胜利落幕。2014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展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  

  这场展会共吸引了来自湖南、广东、云南、辽宁、江西、四川、江苏、新疆、宁夏等16个省、市的参展企业,来自中国台湾、中国澳门、土耳其、马来西亚、泰国、意大利、西班牙等 9 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其中包括规模盛大的宁乡展团,以及辽宁、云南、江西等特色展览专区。超过50%的观众来自于超市、批发商及经销商等。  

  三天的展览期间,现场观众始终人流如织,展厅内充满着热烈的交流氛围。“食品展专场采购会”和“大众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评比”两项活动尤其受到欢迎。参展商积极参与现场活动,与大型商超、零售连锁超市等进行洽谈沟通,许多参展商表示和现有客户及潜在新客户均进行了卓具价值的探讨,他们对于展会观众数量之多与质量之高非常满意,对于展后的持续联络和贸易合作也十分看好。而根据现场调查数据,98%的观众亦对参观本届感到满意,认为此行达到了既定目标,多数观众表示下届还会继续前来观展。

  除了内容丰富的产品与技术展出,高端论坛会议也是2014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展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官员、嘉宾和企业就当前食品产业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如何保障食品的安全与健康、如何创新食品产业发展等进行了对话,是中国食品企业商贸沟通、及实践交流的最佳平台。  

  不断升级的产业技术革新与持续扩大的食品需求带动中国食品产业迅速成长,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展将一直紧随市场潮流,与时俱近,每一年都以全新的面貌和规划为展商搭建展示品牌形象、推广新产品与技术的舞台,引领食品行业发展风向,激发投资与合作的新契机。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