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艺术品鉴会带来艺术交流新风向

2014-09-30 17:52:16 [责编:蒋俊]
字体:【

  书画艺术品鉴会这种全新的艺术交流形式正在成都悄然兴起。它既有书画展览的静态展示,也有与艺术家交流的互动空间,这样的活动已经成为书画迷们追捧的热点。昨日,“墨霖芳华”书画艺术品鉴会在成都领事馆路举行。与常规的展览不同,在此次活动上不仅有书画展览,还有诗人即兴吟诗、书画家现场笔会等活动,让观众能够置身于浓郁的艺术氛围中,全方位感受中华传统艺术。

  昨日记者在品鉴会现场看到,古琴悠悠、纸墨飘香,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让观众情不自禁地融入到书画的世界中。观众不仅能够在展厅中欣赏杨梁相、吕骑骅、孙林、杨刚、胡冰等本土艺术家的书画力作,更能够与艺术家零距离,近距离欣赏他们现场创作。这样的活动让书画迷们大呼过瘾。在展厅正中,正挥毫泼墨的书画家身边围满了书画粉丝。他们不是安静地在画家身边欣赏他们创作,就是在一旁拍照留念,记录下这难得的瞬间。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