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尚座古玩城举办全国古玩艺术品交流会

2014-09-30 16:38:4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编:蒋俊]
字体:【

  艺术家们挥毫献艺  

  与会嘉宾为交流会剪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罗玉生)9月27日,唐山尚座古玩城全国古玩艺术品交流会隆重开幕。来自赤峰、锦州等地的艺术古玩爱好者参加了交流活动。

  开幕当天上演了精品婚纱T台秀、乐器表演、少儿歌曲、街舞等精彩节目。尚座商业街地下古玩城举办了玉雕展。董建生、刘来源、杨虹、郑建中等著名书画家与收藏爱好者亲切交流,并现场挥毫献艺。

  唐山尚座古玩城于2010年9月26日正式落成开业,总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包括休闲区、展览区、鉴宝区、服务管理区,是唐山最具规模的古玩艺术品交易中心,集中了大量的收藏爱好者在此经营、购物。每逢周末,地上一层古玩、文化市场火热开市,免费提供近千个摊位,吸引了大量的本地和外埠商户参与,实现了地上、地下呼应,本市、外埠联动。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