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深圳光网通即将走进北京安博会

2014-09-30 15:58:35 [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 [责编:蒋俊]
字体:【

  【中国安防展览网 展会报道】 2014年10月28日,两年一届的北京安博会,即2014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有着与深圳安博会同样受众度的北京安博会,2014年将再次开启一场“国际水准的品牌展会”。中国安防展览网作为多年合作媒体,此次开展,将携手深圳市光网通科技有限公司一起闪耀。同时,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安防展览网承办的“第12届安博会新产品接洽会”30日如期启动。

  深圳光网通,继成都安防展、东北沈阳安防展后的又一次巡展携手企业,是网站多年合作伙伴。作为国内专业的视频通信产品制造商,光网通呈现的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姿态。此次展会,光网通又将带来光端机领域哪些新技术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深圳光网通—国内专业的视频通信产品制造商

  作为2014年收尾大展,北京安博会的开展是让人期待的。回看中国会展产业,经过近三十年的培养和发展,已经形成金字塔式的阶梯格局。以北京、上海、广州三大一线会展中心城市形成了三分天下的鼎立格局。北京的优势主要集中在政府导向型的展会,上海的优势则体现在高知名度和办展质量的国际性展会,广州则侧重于以广交会为核心的进出口贸易展和有一定产业基础的专业展。

  第十二届北京安博会展览内容全方位涵盖安防行业系列产品,并扩充“反恐应急”、“警务技术保障”、“智能交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等新内容,增设新的专业展区,结合了政府指示、市场趋势,是名副其实的导向型展会,深得企业关注。届时,安博会还将同期举办中国安防论坛、技术交流会、创新产品评比、贸易洽谈会等亮点配套活动。

  据资料显示,自1994年以来,北京安博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1届。尤其是2012年安博会,展览面积达到了10.68万平方米,参展中外企业近1000家,展期四天观众人数超过15万人次,海外买家团人数大幅增加,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00家优秀安防企业积极参加,规模创下了历史之最,让中国安防展览网记忆犹新。点击进入2012北京安博会精彩专题>>>

  作为展会多年合作伙伴,10月28日的展会开展,中国安防展览网亦是蓄势待发。一年一期的年刊杂志《安防工程商采购大全》将于北京安博会首发。市场数据、名企导向、技术方案、工程商名录等关注栏目一应俱全,目标群体为安防生产商、工程商、经销商、代理商、系统集成商及终端用户。

  立足浙江,辐射全国,《安防工程商采购大全》为安防行业群体提供完善的企业信息、市场动态、安防新品等信息,每期发行量20000册。全方面的产品搜罗、企业刷选,助力安防市场向更高层次发展。同时,为了更好的诠释市场趋势动态,网站发起了征稿活动:如果您有安防数据分析、行业工程案例发表,欢迎联系中国安防展览网编辑部!

  此外,继重庆、南京、河北、武汉、杭州、济南、郑州、成都、南昌、沈阳、安徽、西安、上海、广州、深圳之后,《安防时讯》展报再次拉响“关注号角”,北京站强势来袭。既定的栏目模块,变动的内容精彩。不一样的品牌宣传,是展会现场不可或缺的“展示元素”。

  视频高端访谈如期开展。此次安博会将有哪些座上嘉宾?又将有哪些热点话题邀请行业专家“围坐而谈”?摄制组团队又将有哪些新面貌?让我们相约现场!

  值得一提,为了全面深入的宣传和推广智慧新技术和产品,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安防展览网承办的“2014智慧社区新技术在线发布会”30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2楼会议厅如期开展。众多国内名优安防企业代表和业界专家将出席现场,中国安防展览网诚邀您出席并参加本次安防新技术产品接洽会。智慧社区,五化时代,10月30日我们北京见!

  ——资料阅读延伸——

  北京安博会展览日程安排:

  报到时间:2014年10月25—27日(报到3天)

  布展时间:2014年10月25—27日(布展3天)

  展览时间:2014年10月28—31日(展期4天)

  撤展时间:2014年10月31日14时

  中国安防展览网会议内容:

  1、智慧社区新技术在线发布会

  时间:2014年9月29日-12月29日

  2、第12届安博会新产品接洽会

  时间:2014年10月30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2楼会议厅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