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8文化创意园:打造衡阳时尚文化新地标

2014-09-30 10:50:36 [责编:杨帆]
字体:【

  【导语】

  在清新和浪漫的爱情文化主题园来一次甜蜜邂逅,在艺术画廊与时尚与美来一场亲密的接触,在充满异域风情的酒吧放任激情燃烧……在北纬26.88度的衡阳,一个名为“2688”的文化创意园正在打造衡阳时尚文化新地标。

  【正文】

  庄严大气的罗马教堂散发出古老的文明气息,尊贵典雅的古城堡演绎着神秘与浪漫,如梦似幻的花圃透出青春时尚的小清新,在2688文化创意园的影视拍摄基地,年轻的情侣们正在这里设计着他们的婚纱照,将人生中最美好的时间定格。

  2688文化创意园坐落在湘江河畔,因位于北纬26.88度而得名,创意园由一座废弃工厂改建而成,项目占地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亿元,分三期完工,第一期从2013年11月开工,至今已经完成投资4000万元,建成一个特色鲜明、高端大气的影视拍摄基地。这个令人惊艳的亮相吸引业内诸多关注的目光。目前,全省已有100多家影视机构加盟,带着客人来这里取景拍摄。

  而对于加盟商而言,除了资源的共享,他们更看重的是创意园定期开展的各种业务培训。这几天,创意园邀请国内顶尖的摄影师、造型师为加盟商的业务骨干进行实战培训,提升他们的艺术水准和服务水平。

  按照总体规划,文化创意园将建成以艺术为核心的生态系统,打造包括影视拍摄、爱情文化主题园、艺术展示空间、艺术家工作室、音乐沙龙、时尚店铺以及衡阳工业博物馆等在内的文化旅游产业综合体,通过举办音乐节、啤酒节、衡阳本土艺术家作品展等活动,做到文化与商业的完美融合,在吸引市民及游客进行文化消费的过程中,接受艺术的熏陶,在潜移默化中提升文明素质。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