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湖南新地标”活动开启啦 获选地标将入驻百度地图

2014-09-30 09:45:06 [责编:杨帆]
字体:【

有没有这样一个让你一见倾心,眼前一亮的建筑?也许你还没遇见也许你还在寻找。10月8日,第三届网络文化节“寻找湖南新地标”活动正式启动,参与本次活动,你心目中的湖南新地标就有机会入驻百度地图。

此次活动是湖南第三节网络文化节活动之一,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委互联网宣传办公室、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华声在线承办。活动旨在找寻湖南最能融入市民生活、体现城市精神、反映城市风貌的建构筑物,窥一斑而见全豹,由此探寻湖南的发展脚步。

本活动自 10月8日至2015年1月30日,分别在湖南长沙、株洲、湘潭、岳阳等14个地州市同步开展,依据不同的城市地标特色、风格,活动将分别评选出这14座城市最具代表性的“红色地标、金色地标、绿色地标”,共同探寻湖南地标的历史、经济和环保价值,解读湖南城市化进程的文化坐标。

究竟哪些地方才能当选湖南新地标?大家说了算!本活动将与百度地图开展深度合作,同步启动网络征集活动。届时,网友可将所拍摄的地标照片,上传到百度地图APP里所对应的地点,每上传一张图片记做一票,根据用户上传的总票数评选出湖南最美地标,最终获选的地标将能入驻百度地图。

为了更好地吸引朋友们参与互动,10月8日起,华声在线将携手湖南政务微博厅开展为期一周的“第三届网络文化节”精彩活动微展播,网友在活动期间转发湖南政务微博厅“寻找湖南新地标”活动相关微博,就有机会拿红米手机、话费充值卡!

此外,网友也可由以下途径参与投票:1、搜索并下载“无线湖南”客户端;2、关注华声官方微信、微博;3、华声在线专题(http://zt.voc.com.cn/Topic/hnxdb/);4、华声论坛; 5、精英博客;6、手机短信。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