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饮半斤白酒或一瓶醋直接进复赛

2014-08-25 11:49:21 [责编:江岸]
字体:【

酉水女神初赛规则出炉,豪饮半斤白酒或一瓶醋直接进复赛

 

2014湖南(沅陵)山水运动节之酉水女神自报名以来,吸引了不少美女的关注,但因为比赛规则中要求至少能写出10个酉字旁的字让不少蠢蠢欲动的选手胆怯。8月30日,活动初赛即将在长沙进行, 日前初赛规则已经出炉:选手将进行一分钟自我介绍,然后写下一个酉字旁的字,并说明选择这个字的理由,最后要对各种醋和各种酒进行品鉴,一口气能喝下半斤白酒或者一瓶陈醋的选手,可以直接进入复赛。

评委将从选手的体型、气质、文化素养、“度量”(喝各种酒或者醋的量)等方面来综合评分,现场将有10张PASS卡直接发放,另外10个名额将在比赛结束后综合比赛情况后给出。31日,入围选手将马不停蹄前往沅陵酉水河,拍摄复赛(网络投票)宣传片。

酉水女神旨在传播酉水文化,寻找氧气美女,进入决赛选手将获得沅陵凤滩“山水空间未来生活创意城”100平米土地使用权,冠亚季军所得面积更大。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