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湘叶青年创业计划招募令

2014-05-21 08:49:25 [责编:戴瑶霖]
字体:【

  日前,湖南华茗金湘叶茶业有限公司启动了“青年创业扶持”公益计划,针对有兴趣开黑茶专卖店而资金不充足的安化籍年轻人提供资金扶持。创业者可自由选择开店城市,华茗金湘叶分三个档次提供装修补贴,对30平方米、50平方米、80平方米店铺分别补贴3万元、4万元、6万元。

  据了解,华茗金湘叶投资6000多万元、占地68亩的标准化万吨安化黑茶生产基地日前正式投产,一年可加工黑茶1.5万吨。该生产基地从原料采集到成品入库,一条龙全流程标准化生产,在湖南尚属首创。

  据估计,2014年湖南黑茶产能将突破6万吨。益阳市茶业局局长李建国介绍,安化现有上百家黑茶企业,超过80家办理了QS食品认证,年产值超过1亿元的占三分之一。“金湘叶新厂房投产后,其加工规模进入安化黑茶第一梯队前列,也是安化民营茶厂中规模最大的。”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