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签百亿项目 手机文博会9月来长

2014-05-16 20:50:55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夏博]
字体:【

  5月16日,在文博会展馆6楼,第二届中国(长沙)手机文博会新闻发布会暨移动互联网投资推介会举行。  记者 李毅 摄

  文博会:长沙签百亿项目 手机文博会9月来长\在以移动wifi为标志的“云台”上,总成交额153.3亿元的5个项目现场签约。该数字在本届文博会上名列前茅,也将为长沙文化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记者 李毅 摄

  华声在线5月16日讯(记者 李毅)16日是文博会第二天,长沙市5项目现场签约成功,金额达135.3亿元。同时,长沙市发出邀约:第二届手机文博会将于2014年9月19日—21日在长沙举行。

  百亿项目——促长沙迈上新台阶

  16日下午,在第十届文博会场馆——深圳会展中心内,第二届中国(长沙)手机文博会新闻发布会暨移动互联网投资推介会举行,文化部、亚洲广播电视电影协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深圳市移动通信联合会、湖湘汇等100多家单位参会。

  会议现场,宁乡县与休斯顿投资公司签约30亿元开发文化城等5个项目完成签约,总签约金额为135.3亿元,成交额在文博会上名列全国前列。“长沙文化产业发展已进入跨越发展期,目前连续三年保持18%左右的增速,以文博会为契机,长沙文化产业将迈上新台阶。”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涛评价道。

  手机文博会——将聚焦4G智能生活

  记者在会上获悉,继2013年首届中国(长沙)首届手机文化产业博览会签约成交80多亿元、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今年9月19日—21日,第二届手机博览会将再次在长沙启动。

  主办方介绍,本届手机博览会将聚焦时代热题4G,向外界展示智能生活技术,并为投资创业者提供交流、交易平台。内容包括三大主体:

  1、 最酷炫手游大赛——全国动漫游戏大赛。

  2、 最时尚的“穿越”——手机文化发展峰会。

  3、 最专业的视频大赛——亚洲创意微视频大赛。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