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首个分会场昨开幕

2014-05-12 11:07:06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记者 毕国学 实习记者 范建华] [责编:张鼎峰]
字体:【

  深圳商报讯 (记者 毕国学 实习记者 范建华)昨日,龙岗区首个文博会分会场中百饰创意文化设计园率先开幕,引来广大市民前来围观,并为饰界喝彩。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杰、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庚祥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中百饰园区总投资过亿,总面积近5万平方米。第十届文博会期间,该分会场组织了3万平方米的展区,将举办深圳市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姓氏文化走进百家校园巡回展、根雕艺术讲座、中百饰与深圳市技师学院授牌仪式、中百饰杰出设计师林杰斌获美国政府表彰大会、古船木家具及艺术品鉴赏讲座等一系列富含创意与文化元素的主题活动。

  记者看到,该分会场突出以文化为基础,以创意为核心,以交易为目的的多元化博览交易会。开幕当天,来自大芬油画村的职业画家牛冰现场创作了一幅扇画《百花齐放》,寓意深圳文博会文化品牌异彩纷呈,龙岗文化繁荣昌盛。(毕国学 范建华)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