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邀你去“大芬寻宝”

2014-05-12 10:37:46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张可] [责编:张鼎峰]
字体:【

  深圳商报讯 (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张可)本届文博会大芬油画村分会场将有哪些亮点,昨天,记者来到大芬村一探虚实。

  大芬管理办主任何彩萍告诉记者,第十届文博会大芬油画村分会场将与“大芬十年”系列活动同时启动,并充分利用“大芬十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通过画展、战略研讨会、创意展、竞赛、拍卖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突出“回顾大芬”、“聚焦大芬”和“提升大芬”的主题,拉开“大芬十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大芬的艺术品拍卖与文博会一起共同走过了十年的历程,此次艺术品拍卖会征集了各地优秀作品共384幅,共分为四个专区—中国油画名家精品、大芬美术家协会精品、中国国画名家精品、朝鲜名家精品。拍卖会征集到中国名家油画精品共54幅,代表性艺术家有邵增虎、陈宏新、张西、张闯等,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拍卖在大芬美术家协会的支持下共同征集了大芬原创精品112幅。

  为推动大芬美术产业科技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大芬美术协会将举行5·17大芬寻宝(谐音:我要去大芬寻宝)活动,该活动以微信为活动平台,以“艺术大芬、智慧大芬、科技大芬、金融大芬”为核心,搭建公共信息平台“微大芬”,同时在5月24日还将举行移动互联网营销讲座,推广“指尖上的艺术”。

  更多详情可登录大芬油画村官方网站www.cndafen.com查询。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