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结业

2014-04-11 09:41:0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吴涛]
字体:【

  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结业

  孙金龙要求积极稳妥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本报4月3日讯(记者 杨柳青)今天下午,为期3天的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结业。省委副书记孙金龙要求,强化学习宣传,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真抓实干,积极稳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学习期间,各位学员潜心学习、深入思考,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深化改革的认识,坚定了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在分组讨论中,大家结合各自实际,对我省深化改革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映和分析,并就如何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5位学员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研讨班交流会上作了发言。

  孙金龙说,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是一项长期任务。全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研讨班为契机,采取更加得力的措施,强化学习宣传,进一步把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的《实施意见》引向深入,加强宣传引导和释疑解惑工作,真正让广大党员干部真学真懂,打牢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基础。要创新方式方法,尊重客观规律,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注重统筹协调,注重公开透明,坚持因地制宜,通过精准的改革增强发展动力、形成发展优势。要坚持真抓实干,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坚持从实际出发制定每一项改革的具体目标、政策、举措,使其符合实际、切实管用;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树立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凡事从坏处准备,努力争取最好的效果;坚持把推进改革各项任务与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省各项改革又快又稳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