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纽崔莱健康跑10周年

2014-03-18 17:01:01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责编:实习生5]
字体:【

  本报讯(记者 于港)昨天,天津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活动暨2011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第五站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这场“以跑步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健康盛事已经是第十年举行,依然吸引了近万人参与,民众的高昂热情掀起了今年全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新高潮。

  起跑仪式上,市体育局领导热诚致词,对健康跑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感谢安利纽崔莱对天津全民健身运动的大力支持和贡献。随着发令枪响,由市政府办公厅、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领导以及奥运冠军杨威领跑的万人健康跑大军浩浩荡荡出发。在健康跑终点现场,主办方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运动游戏、节目表演、健康咨询、健康测试以及抽奖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运动嘉年华为安利纽崔莱10周年健康跑活动画上了欢乐圆满的句号。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