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参与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

2014-03-18 17:00:03 [来源:云南信息港] [责编:实习生5]
字体:【

  7月19日,记者从纽崔莱健康跑组委会了解到,“2012年‘全民健身日’昆明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一起跑,与奥运同步”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今日,报名市民已近万人。

  这次昆明健康跑将于8月5日在昆明呈贡新区洛龙公园开跑,我国著名的女子排球运动员、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赵蕊蕊将作为领跑嘉宾来到昆明领跑本次健康跑。本次活动由云南省体育局、昆明市政府主办,云南省体育局群体指导中心、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承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除了跑步运动,洛龙公园活动现场还将特别设立“安利纽崔莱伦敦奥运主题公园”,届时蛋白质粉试饮伦敦巴士、“早餐加一勺”伦敦电话亭、英式运动互动区都将现身主题公园,让昆明市民近距离体验伦敦风情;花式体操演出、跑酷表演、市民自演节目等活力动感环节也将会使市民的奥运激情畅快抒发出来。此外,现场还将设置深受市民喜爱的传统保留节目——健康咨询、健康测试等,帮助大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制定合理的营养、运动方案。

  据悉,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今年迎来了11周岁生日,自2002年在上海开跑以来,已跑过北京、广州等70多个城市,直接动员280余万人“为健康跑起来”。2011年10月,因其十年累积的巨大影响力,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获颁上海大世界吉尼斯“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跑步活动”证书,三度成为中国奥组委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赞助商。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