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万人健康跑

2014-03-18 16:52:55 [来源:新华网] [责编:实习生5]
字体:【

  新华网哈尔滨2013年5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记者17日从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奥运冠军叶诗文将于6月22日在哈尔滨太阳岛领跑万人健康长跑。

  据介绍,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哈尔滨站活动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哈尔滨市实施全民健身计划领导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市体育局、松北区人民政府承办,以“挥洒活力,跑向未来”为主题。活动将从太阳石出发,途经环岛江堤路,全程约6公里,伦敦奥运会冠军叶诗文将作为领跑嘉宾参与其中。

  健康跑活动是一项不分年龄、性别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它融慢跑、游戏、表演、健康知识传播于一体,活动不计名次重在参与;自2002年开跑以来已跑过70多个城市,直接参与人数达280余万人。哈尔滨此前已经连续9年举办这项活动,有近10万余名市民参与。

  据了解,除了跑步运动,本次活动现场还将特别设立“嘉年华会”,主办方将提供健康知识趣味课堂、游戏互动和抽奖等活动。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启动。(完)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