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跑起来

2014-03-18 16:43:23 [来源:杭州日报] [责编:实习生5]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陈良江)2007年6月10日上午6点40分,随着一声枪响,近两万市民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大伙有力地甩开双臂,迈动双腿,场面甚是壮观。迄今,健康跑已进入第6个年头,今年的活动宗旨是“为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该活动同时也是我市全民健身月的启动仪式。

  昨天的健康跑全长5.5公里,起点和终点都设在黄龙体育中心,沿途经过求是路、曙光路、灵隐路、玉泉路、玉古路。在浩浩荡荡的人群中,既有老人,也有孩子,很多市民更是全家参与,真正体现“为了健康,全家运动”。

  健康跑推广大使、有“东方神鹿”之称的王军霞也再次来到杭州领跑。作为领跑者,她轻松地跑完了5.5公里的路程。谈到推广健身跑的目的,王军霞说:“现在很多人因为工作而忽略了健康,推广健康跑就是要让更多的人跟着我奔向健康。”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