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第47届春季马路赛跑万人参与 倡导“健康跑”

2014-03-18 16:14:38 [来源:湖南新闻网] [责编:杨帆]
字体:【

  湖南新闻网长沙3月31日电(记者 鲁毅)31日,长沙市第四十七届春季马路赛跑在长沙市贺龙体育场激情开跑,吸引了上万人参与。本次赛跑队伍中不仅有相对专业的竞赛组,还纳入了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组,以倡导全民健身的氛围。

  当日上午9点,参赛队伍从长沙市贺龙体育场东广场出发,经芙蓉中路、侯家塘、劳动路西、劳动广场、白沙路、天心阁、城南西路等,以绕行方式再回到贺龙体育场东广场。

  本次春季马路赛跑分为竞赛组和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组。竞赛组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赛跑路线全程约5000米;健康跑组则不分组别,并减少了劳动广场、天心阁等部分路线,路线全程约3200米。

  在健康跑组别中,记者看到有发髻斑白的老人、也有五六岁儿童,部分市民还身着奇装异服亮相,尽情展示运动的热情和愉悦感受,也有部分路人被活力感染临时加入跑步队伍或者驻足路边加油。

  长沙春季马路赛跑自1958年开始举行以来,每年都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已经成为长沙市全民健身运动的传统赛事。本次赛事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承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和长沙市田径协会协办。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