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春季马路赛跑"牵手"安利健康跑 规模历年最大

2014-03-18 16:13:26 [来源:湖南新闻网] [责编:杨帆]
字体:【

  湖南新闻网长沙3月12日电(记者 刘双双)长沙市体育局12日对外宣布,“2012长沙市第四十六届春季马路赛跑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竞赛定于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上午9时在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举行,即日起可通过现场和网络两种方式接受报名。

  组委会介绍,这一届的活动是由长沙市第四十六届春季马路赛跑与2012安利纽崔莱健康跑(长沙站)组合而成,一个是竞技项目,一个是群众健身运动,因此规模也将成为历年最大。

  本届比赛报名截至3月21日,根据完全自愿报名的原则,实行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现场报名地址设在长沙市体育竞赛训练管理中心,电话为85815522。网络报名可登陆www.xingdl.com,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1日。

  由于参赛选手有着各自不同的报名项目,组委会共为此次长跑设计了三条不同难度的线路,包括两条比赛线路和一条健康跑线路。

  比赛男子组:由贺龙体育中心东方广场出发——芙蓉中路——侯家塘——劳动西路——劳动广场——南门口——城南路——天心阁——建湘中路——巨州酒店——芙蓉中路——长信路口——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结束,全程约7000米。

  女子组:由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出发——芙蓉中路——侯家塘——劳动西路——劳动广场——南门口——城南路——天心阁——建湘中路——识字岭——芙蓉中路——长信路口——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结束,全程约5000米。

  健康跑的路线是: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芙蓉中路———侯家塘———劳动西路———白沙路———城南路——长信路口——芙蓉中路——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全程约2500米。

  为了进一步传递健康知识,增强市民的健康意识,活动主办方还将在活动现场举行丰富多彩的蹦床、跳绳、抖空竹等健身活动的展示,现场人员均可以亲身体验。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是一项不分年龄、性别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它融慢跑、游戏、表演、健康知识传播于一体。多年来,安利纽崔莱健康跑除邀请前奥运冠军王军霞做代言之外,还在各地活动中邀请刘翔、易建联、熊倪、黄奕等明星参与领跑。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