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大事记

2014-03-18 16:07:14 [责编:杨帆]
字体:【

  2002年 首届“安利纽崔莱活力健康跑”在上海成功举行,共吸引了2万多名长跑爱好者参加。新颖的形式和独特的内容,让市民深切体验到“健身、娱乐、休闲”的无穷乐趣和魅力,很好地传达了纽崔莱“有健康,才有未来”的深刻内涵。

  2003年 “安利纽崔莱10公里健康跑”在上海、沈阳和广州三地再次成功举行,活动参加人数逾8万。作为SARS之后国内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活动,健康跑活动当选2003年度“十大营销事件”。

  2004年 活动知名度超过40%。“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举办城市扩展至广州、杭州、上海、天津、济南、成都、武汉及沈阳八城,参加人数超过16万。“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以其多城市联动的形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活动之一。各城市领导亲自参加起跑仪式。

  2005年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的规模已扩展到20个城市,40多万名市民相继引爆“活力与激情”,将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传播到神州各地。

  2006年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五周年,活动范围扩大至杭州、石家庄、成都等18个城市,健康跑热情持续升温。

  2007年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踏入第六年,活动规模将维持在全国21个城市,并以多城市联动的形式,形成强大的号召力,使纽崔莱“营养+运动=健康”的品牌理念深入到千家万户!同时,借着同年10月于上海举行的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为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的活动影响力进一步深化、扩大!

  2008年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进入第七个年头,有支持奥运的激情,也有支持四川灾区人们的温情,给予了200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丰富的内涵。

  2009年 首个“全民健身活动日”成立之际,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成为首个“全民健身日”的标志活动,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历史上留下光辉一笔。

  2010年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的第九个年头,安利纽崔莱在更广泛的范围举办健康跑,让健康跑之火燃亮整个神州大地。

  2011年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迎来第十个年头。安利纽崔莱将继续精心打造健康跑这一大众健身平台,为全民健身的推广做出巨大贡献。

  2012年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迎来十一周岁生日,恰逢伦敦奥运年,本届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将以“一起跑,与奥运同步”为主题,将全国各举办城市的总里程累积起来,作为支持中国体育代表团征战伦敦奥运的献礼。

  2013年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以“挥洒活力,跑向未来”为主题,延续往届精彩,带着爱跑步的人体验跑步的乐趣,感受健康的快乐!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