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孝大爱公益行动:邀你来参加"敬老派对"

2014-02-25 14:50: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仕凡]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5日讯(记者 杨仕凡)“每个人心里一亩一亩田,每个人心里一个一个梦,用它来种什么,用它来种什么,种桃种李种春风……”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在你心里的一亩田,你想种下什么呢?“微孝大爱”志愿者们和老人们决定一起种下“春风”。

  2月26日上午,由华声在线公益频道、湖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帮女郎、树木岭社区公益协会等组织的“微孝大爱·敬老生日派对”将在树木岭社区三楼文体中心举行。届时,在二月份里出生的老人们,将迎来一个特殊的生日。欢迎二月份出生的老人前来参与派对,也欢迎爱心志愿者前来照顾老人。

  长沙的天空还飘零着寒冷的春雨,微孝大爱的志愿者已经把温暖的春风带到了长沙雨花区树木岭社区。在即将举行的“微孝大爱·敬老生日派对“上,志愿者们将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并为老人们庆生。如果你对活动感兴趣,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14年2月26日上午9点到11点

  活动地点

  长沙市雨花区树木岭社区三楼文体中心

  活动内容

  1、 老人只需要前来现场参与活动,也可以自备节目在现场表演

  2、 志愿者照顾参与活动的老人,或者表演节目

  注意事项

  1、 明天长沙依旧有小雨,敬请老人和志愿者注意保暖并携带好雨具。

  2、 老人请尽量在家人或亲友陪同下参与活动。

  公交线路

  乘坐8路, 19路, 103路, 601路, 803路到茶园坡路口站下车,步行260米即到

  联系方式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