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孝大爱"公益福利:公益达人分享发展经验

2014-02-27 16:48: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仕凡 通讯员 陆岸]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7日讯(记者 杨仕凡 通讯员 陆岸)公益组织在发展过程中会面临各种问题,如果无法解决,就会陷入困境,甚至导致解散。3月4日,由长沙市开福区社会管理创新孵化园组织的“社会组织规范化系列培训”将在长沙市开福区浏河村社区举行。届时,将由长沙民政学院讲师蒋国庆分享关于社会组织管理的相关经验。

  如何保持持续、稳定的发展,如何管理好财务,如何打造特色的服务……这些都是公益组织在发展过程中会面临的问题。蒋国庆是一位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公益达人,担任多个公益项目的负责人,在学术方面也有着相当的研究。本次培训,他将就公益组织发展中常见的问题,和大家交流其思想成果。

  如果你的公益组织想要得到进一步的帮助,也可以申请成为长沙市开福区社会管理创新孵化园的会员组织。该孵化园将为被孵化的组织提供免费的场地、设备、能力建设、咨询辅导、注册协助、小额资金等基本服务,让优秀的项目赢得时间和机会来成长,探索自己独立发展的道路。

  如果你对此感兴趣,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3月4日(下周二) 下午2:00-4:30

  活动地点

  长沙市开福区浏河村社区(车站北路468号)四楼

  分享内容

  1、管理标准化、规范化;

  2、服务特色及亮点的打造;

  3、社会组织发展持续性与稳定性;

  4、财务注意事项;

  5、志愿者队伍管理机制建设

  联系方式

  电话: 0731--82292577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