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批准2013省级预算调整方案

2014-02-07 10:44:4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喻帅明]
字体:【

  在2月27日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上,2013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重点确定。加强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监督将成为今年省人大常委会五大重点工作之一。

  第二次主任会议研究确定了2013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立法和监督工作计划。2013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将重点抓好5项工作。一是深入开展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代表联系选举单位和人民群众的“双联”活动。二是加强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抓好对政府全口径预算决算的全过程审查和监督,对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的监督,对经济工作的监督,防止财政资金被侵占和浪费。三是进一步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及时安排审议乡村公路条例、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实施办法、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防震减灾法实施办法、水土保持法实施办法等6件法规草案。四是做好人事任免工作。五是加强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