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2女子店内烧水致煤气中毒 医院接力救人

2014-01-21 10:47:46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责编:喻帅明]
字体:【

  冬季是煤气中毒的高发期。12月21日早晨,长沙德政园附近一包子铺面内,两名妇女煤气中毒,经过两家医院的接力救人,两名妇女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介绍,两名妇女都是包子铺的工作人员,发生煤气中毒后,被送到了湖南旺旺医院。简单治疗后,考虑到湖南省马王堆医院有高压氧舱,两人又被转到这家医院。

  “一个40多岁,一个50多岁。”湖南省马王堆医院急诊内科的医生靖颖霞说,早晨6时许,两个人打开液化气烧水时,因为室内封闭,随后晕倒,有市民准备早起买包子,发现平时开门的包子铺没有开门,后发现两人倒在店里。

  两人从湖南旺旺医院转过来时,已经苏醒。湖南省马王堆医院医生建议两人每天做一次高压氧,当天在湖南省马王堆医院进行一次高压氧治疗后,两名妇女已经离开医院。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