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一女子与双胞胎女儿因煤气中毒死亡

2014-01-21 10:29:58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张微渺] [责编:喻帅明]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2月3日,在溆浦县龙潭镇中心医院,溆浦县黄茅园镇分水村曹姓村民的爱人及两个双胞胎女儿洗澡时因煤气中毒,抢救无效撒手人寰。

  2月3日晚,曹姓村民的爱人带着两个双胞胎女儿来到卫生间,拧开液化气开关,用热水器把水慢慢烧热,准备为两个双胞胎女儿洗澡。为了防止女儿洗澡时受冷,她把门关上。可就是这一关门的小动作就把自己和两个可爱的双胞胎女儿送进了“天堂”。

  过了很久,见母女三人还没有从卫生间里出来,家人连忙去看,并喊母女三人,但没有听到回音。情急之下,家人用脚把门踹开,只见满屋的雾气和一股怪味儿。水雾散后,家人发现她们母女三人东倒西歪地躺在地板上,叫也叫不醒。家人迅速把她们送到龙潭镇中心医院进行抢救,但抢救无效。笔者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临近年关,请大家注意安全,避免悲剧重演。

  (张微渺)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