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花季女孩宾馆宿舍离奇死亡 疑为煤气中毒(图)

2014-01-21 10:29:12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沈荣华] [责编:喻帅明]
字体:【

  昨日,平江县长寿镇长寿宾馆员工宿舍,在事故现场,燃气热水器就挂在洗漱台的墙壁上。图/记者沈荣华

  3月8日,在平江县长寿镇长寿宾馆洗脚城打工的花季女孩小许和室友小方(均为化名)下班后,老板为了犒劳员工,请她们去KTV唱歌,小许没有去,9日凌晨3点多,小方回到宿舍发现小许躺在洗漱间的地上不省人事。随后,小许被送往医院抢救,终因抢救无效死亡。警方初步调查后认定小许系煤气中毒身亡,排除他杀。目前,小许的家属已与洗脚城签署了和解协议。

  3月8日晚12时,洗脚城下班后,员工们怂恿老板李林,称当天是妇女节,老板应犒劳员工。李林答应了,请员工们到KTV唱晚晚场。小许感觉肚子不太舒服,没有同去。9日凌晨3点多,小许的室友小方回到宿舍,发现厕所门被反锁了,小许不见踪影,小方跑到阳台,掰开厕所玻璃窗,发现小许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小方赶紧打电话求助,大家闻讯赶来撬开防盗护栏,将小许送往医院抢救,但她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经调查认定,没有在小许身上发现外伤,排除他杀,初步判断系煤气中毒身亡。

  记者在小许的宿舍看到,出事的厕所共设有2道门,一道门将卧室与洗漱台隔开,还有一道门将洗漱台与厕所隔开,燃气热水器就挂在洗漱台的墙壁上。李林介绍,他们多次向员工强调,洗澡时严禁将卧室与洗漱台联通的门关上,以便一氧化碳可以通过卧室窗户及时排出,但事发当时,卧室与洗漱台之间的门反锁了,“可能是小许一个人在房间里害怕,才把门锁死了。”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