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平江调查纸厂非法排污遭围攻

2013-12-16 16:19:25 [来源:新京报] [作者:记者 刘刚 实习生 杨锋] [责编:喻帅明]
字体:【

  

  ②在混乱中,记者的摄像机被厂方人员强行摁到了地上。

  

  ①围堵记者和环保人员的男子边打电话边阻止拍摄,称“这里是禁地”。

  

  ④记者被送到平江县人民医院,经检查,赵喜头部左额皮肤损伤,属轻微伤。本版图片 视频截图

  

  ③记者拨打了110,一小时之后当地派出所的民警才赶到现场。

  新京报讯 (记者刘刚 实习生杨锋)前日深夜,央视记者赵喜在湖南平江县调查造纸厂非法排污时遭围攻,头部被打伤。平江县政府事件处理小组昨日通报:涉嫌殴打记者的两名男子被行政拘留,伍市镇派出所3名警员被免职。

  记者遭围攻头部被打伤

  9日晚10时许,央视记者赵喜和中华环保联合会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到平江县伍市镇民营企业白杨造纸厂附近,拍摄该企业非法排污情况。赵喜说,他们找到了涉事企业的排污口直通汨罗江,晚11时拍摄完毕返回路边时,被十余名造纸厂员工围堵,有人甚至威胁:“你们要是敢走,连人带车给你们丢到汨罗江里喂鱼。”随后,赵喜等人遭遇围攻,10余名白杨造纸厂员工试图夺取摄像机器,并将摄像机打到地上。

  赵喜说,他在保护摄像器材时,被人用手电筒打中头部,当时头部流血。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