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普办与湖南调查总队共同商讨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作

2013-12-11 10:19:11 [来源:湖南统计信息网] [责编:印奕帆]
字体:【

  湖南省经普办与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共同商讨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作

  12月4日上午,湖南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省经普办主任戴乐平到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就经济普查中的个体户抽样调查相关工作进行座谈、协商。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程子林,党组成员、副总队长王建春参加座谈。

  戴乐平首先介绍了全省个体户基本情况和现场核查中遇到的主要问题,程子林介绍了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作总体安排。大家还围绕经济普查个体抽样调查的工作部署、宣传发动、现场采样、组织实施、工作质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交流和讨论。

  通过协商,达成了共识:一是省经普办全力配合国调总队做好相关抽样调查工作;二是省经普办统筹宣传,特别是在样本普查区要把个体抽样调查作为宣传重点;三是联合发文,明确相关事项。

  省经普办和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省经普办 罗新平]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