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2013-11-28 10:14:3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责编:印奕帆]
字体:【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刘云山同志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组长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11月26日,委党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刘云山同志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组长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委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朱之鑫同志主持集体学习会

  朱之鑫同志指出,全委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我委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工作。一是教育实践活动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坚决杜绝“松、软、拖”的问题,对于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中指出的一些“松、软、拖”的现象,我委既不能掉以轻心,也不能就此放过。二是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中要主动整改、从严整改,领导带头,有过硬措施,要认真按照我委整改方向和方案有一件改一件、改一件成一件。三是要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狠刹脱离群众的作风,特别要督促服务部门、窗口单位在为群众办事的环节上简化程序。四是根据中央要求,要及时将我委的整改方案、整改状况、整改进度在内网上公示,让干部群众知晓,真正把整改方案落实到位。五是要有重点、讲质量地搞好制度建设相关工作,使制定的制度既治“流行病”又治“特种病”,既能“堵风”又能“防风”,既顾眼前又顾长远。

  在家的各位委党组同志参加集体学习,委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