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参加并指导首都机场集团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11-19 09:39:3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责编:印奕帆]
字体:【

  11月6日,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民航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军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刘彦斌、总经理董志毅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党组各位同志也都聚焦“四风”,联系思想、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逐一对照检查,主动揭短亮丑,不回避不遮掩,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组成员间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共提出批评意见125条。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惊惊心、鼓鼓劲”、扶正祛病的目的。

  李军在点评时指出,集团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质量较高,发扬了党内民主,拿起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个人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深,措施制订实,互相批评做到了敞开思想、诚恳友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符合中央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为下一阶段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集团党组班子成员要坚持用习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即“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要结合集团公司的实际情况,着重强化钻劲,要有深入钻研学习的精神;强化拼劲,要有干工作的活力、动力;强化闯劲,要注重改革创新;强化严劲,要加强管理;强化俭劲,要勤俭节约。

  针对推进首都机场集团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李军要求,要按照中央各项要求,深入开展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以此为契机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整改落实工作要具有针对性,抓重点、列项目、见成效,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常抓不懈,真正解决实际问题。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