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全面督查航班正常工作有关措施落实情况

2013-11-06 08:33:4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责编:印奕帆]
字体:【

  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升航班延误后的处置能力,使民航局近期出台的一系列关于做好航班正常工作的重要文件得到有效贯彻落实,10月25日,民航局召开航班正常工作督查动员会,对全行业落实相关措施情况的督查工作将于10月28日~11月1日全面展开。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兴华出席会议并要求,要高度重视,严格督查,协作守规,扎实开展督导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民航局党组将航班延误治理作为重点整改专项之一,并制定出台了《民航局开展航班延误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做好航班正常工作若干规定》、《优化空中交通管制运行规范的暂行规定》、《机场航班运行保障标准》、《航空公司航班正常运行标准(试行)》等,积极解决广大公众关注的航班延误问题。

  对即将开展的督查工作,夏兴华说,督查组要高度重视这次全面检查,以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认识和极高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到督查工作中,按照民航局近期出台的相关文件要求和督查标准,按图索骥地进行严格检查,并与各地区管理局相互配合,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民航局航班正常工作督查组由运输司、机场司、空管办、运行监控中心、飞标司、公安局等部门有关领导组成。(赵晋媛)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