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曾艳

时间:2013-07-23 09:46:01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曾艳 女 25岁

  1988年9月出生,湖南长沙人,现居住于长沙雨花区香樟东路。乐观开朗、成稳大方的胖子。对人对事陈恳谦虚,能很好的与人相处和沟通。愿意帮助失独者,休假时间能抽时间去陪他们聊聊天,帮忙搞下卫生。在他们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可以帮他们到医院挂号。如果将来自己有小孩,也可以带着小孩给他们看看。

  如果您愿意加入志愿者队伍,愿意在情感上、生活上给予失独者关爱或帮助;或对解决失独者的困境有好的建议和想法,都可拨打本报热线96258,或登录新浪、腾讯微博@三湘都市报,或加入“三湘华声小善团”QQ群:297498799,与我们联系。您也可加本报记者杨艳的工作QQ980794221或电话18684656212进行点对点的交流。

频道精选
网站地图
集团报刊系列
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 文萃报 大众卫生报 科教新报 华声杂志 文萃月刊 向日葵·中国故事 放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