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长沙)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湖南省内媒体宣传计划

2013-04-23 19:21:01 [来源:组委会办公室 ] [责编:吴涛]
字体:【

  一、电视媒体宣传:

  1、包含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都市、国际频道、湖南公共频道、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道、交通频道等,从4月中旬开始,进行为期约1个月的密集新闻报道,在以上各频道不低于20次新闻报道;

  2、自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后,在湖南卫视开辟“倒计时”窗口,并自新闻发布会后至博览会期间,《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分别制作一期“矿物宝石科学普及专场”节目;

  3、 在以上电视媒体开设广告宣传窗口,每个频道每天白天三档,晚上三档,宣传博览会及发布赞助企业祝贺广告和宣传广告。

  二、报纸媒体宣传:

  1、包括湖南日报、长沙晚报、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等,从4月中旬开始,进行为期约1个月的密集新闻报道,每家报纸不少于30次新闻报道;

  2、新闻发布会后,在湖南日报开辟“倒计时”窗口;

  3、在以上报纸媒体开设广告宣传窗口,每家报纸提供不少于30个半版广告位,宣传博览会及发布赞助企业祝贺广告和宣传广告。

  三、网络媒体宣传:

  1、包括红网、华声在线等,从4月中旬开始,进行为期约1个月的密集新闻报道,在以上两大网络媒体不少于30次新闻报道;

  2、在以上两大网络分别开辟“倒计时”窗口;

  3、在以上另大网络媒体开设广告宣传窗口,宣传博览会及发布发布赞助企业祝贺广告和宣传广告。

  四、户外媒体宣传:

  1、自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后,在武广高铁长沙站、黄花国际机场出入口的广告宣传位和场内LED屏等处,及省各高速公路广告牌对博览会进行宣传;

  2、在长沙市各主干道(五一路、芙蓉路、黄花机场至长沙市政府沿线等),设立新的户外立柱或使用现有户外立柱广告位,宣传博览会及发布发布赞助企业祝贺广告和宣传广告。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