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官网访问量成倍增长

2013-04-22 16:46:15 [来源:CMGS ] [责编:吴涛]
字体:【

  中国(长沙)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简称博览会)中英文官方网站(http://www.changsha-show.com)是博览会面向全球的信息发布平台,也是国内大众增进了解矿物宝石知识的科普教育平台。作为一台国家级国际专业展会,首届博览会境外展商过半,博览会官网成为境外展商获知展会信息的重要渠道。

  博览会官网于2011年12月底上线,近三月访问量稳定,3月份访问总量为34680PV,日平均访问值1156PV,日平均独立访客216位。境外访问主要分布在美国、德国等专业大展举办地和澳大利亚、南非等资源富集地;国内访问除湖南外,主要分布在山东、广东、北京、上海等矿物宝石交易活跃地。

  2013年4月9日,中国(长沙)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在国土资源部举办新闻发布会,中央电视台、亚洲电视等在内约70家国家级、省级媒体参会,引起了广泛的传播效应。新闻发布会期间,博览会官网访问量成倍攀升,7号晚至10号,访问总量为7296PV,日平均访问值2432PV,约为日常访问量的2倍,4月10号最高访问量为2654PV。其中,国内访客约占55%,境外访客约占45%。境外访问增长主要分布在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国内访问增长主要分布在北京、湖南、广东、香港、上海等地。

  博览会官网访问量成倍增长,除因举办新闻发布会外,还与近期在全国大面积发布博览会广告有关。北京至香港高速铁路全线LED屏播出博览会形象广告,黄花国际机场、机场高速公路、省内各主要高速公路、长沙市主要交通干道、长沙市主要商圈和核心生活圈楼宇相继发布博览会广告。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今日女报等平面媒体用头版、要闻版、专版连续对博览会作系列深入报道。除先期已在国内外业界引起的热议外,博览会逐渐引发社会大众的普遍关注,并产生广泛影响。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