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聚正能量 齐心促发展

2013-04-22 10:26:3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杨帆]
字体:【

  积聚正能量 齐心促发展

  2013年热点话题谈心录专题宣传今起推出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 李伟锋)为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全国“两会”和中央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为建设美丽湖南积聚强大正能量,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热点话题谈心录·积聚正能量促发展”专题宣传。

  围绕我省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紧扣“积聚正能量促发展”这个主题,省委宣传部组织的撰写组,精心选择小康社会建设、“三量齐升”、深化改革、县域经济、食品安全、生态文明、作风建设、交通出行等22个广大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用通俗的语言、以活泼的形式,撰写出系列专稿。

  这些专稿,努力用生动事实说话、用典型案例说话、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说话,做到思想性与可读性相统一,能够很好地帮助大家正确认识热点难点问题的现状和原因,了解党和政府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解开思想困惑、明确前进方向。通过这种形式的系列宣传,对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系统的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聚正能量促发展。

  从今天起,这一系列专稿将在全省报纸、电视、电台、网络等各类媒体推出。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