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手机和ipad版 掌上华声 繁体

杨幂向灾区捐款20万被批"太小气"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杨幂发布微博称向灾区捐款20万,不料却招来不少批评声音。许多网友认为,以杨幂的身价,只捐20万未免有点太过寒酸。杨幂捐20万,太小气了吗?[详细]

壹基金首日筹得地震捐款1000多万 红会筹14万

2013-04-21 22:59:58 | 新民网

----------------------------------------------------------------------------------------------------------------------------------------------------

  今日雅安地震,中国红十字会筹得救灾款项14万多元,民间公益组织壹基金筹得款项1000多万。

  原标题: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已收善款3万多元已安排400万元救灾款物

  东方网记者周峰4月20日报道: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官方微博最新发布,截至今天16时,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个人善款共213笔,共计34567.62元,其中玉米爱心基金收到善款155笔,共计19583.62元。

  据中国红基会发布消息,上午十点,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已经紧急安排派遣前线救灾特派员,绕道自贡,赶往震中,了解地震灾情、参与紧急救援、调查救援救灾需求,并已安排400万元救灾款物,作为“天使之旅-雅安行动”的第一批救灾款物,用于四川雅安抗震救灾和灾民生活安置。

  同时据壹基金传播部副总监姚遥透露:截至4月20日20时,经确认的救灾捐款已经超过千万元,此外还有一些意向性的捐款尚未确认。

  另据红十字基金会最新消息:截至今天19时,我们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个人善款累计835笔,共计142843.12元,感谢大家对雅安灾区人民的关注和无私奉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