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手机和ipad版 掌上华声 繁体

杨幂向灾区捐款20万被批"太小气"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杨幂发布微博称向灾区捐款20万,不料却招来不少批评声音。许多网友认为,以杨幂的身价,只捐20万未免有点太过寒酸。杨幂捐20万,太小气了吗?[详细]

杨幂向灾区捐款20万被批"太小气"

2013-04-21 17:17:12 | 大众网

----------------------------------------------------------------------------------------------------------------------------------------------------

杨幂为雅安地震捐款页面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杨幂在其微博上发布了捐款截图,随即有网友质疑作假。不过今日11点@江宁公安在线发布微博,称杨幂捐款属实。

  今日凌晨12点,杨幂发布微博:"我和恺威的钱,希望可以第一时间传递到需要的人手中!雅安人民,为你们祈祷。希望可以陆续做更多!"同时晒出捐款页面截图。截图中可以看到捐款金额为20万,并附有订单号。

  不过很快有网友指出,杨幂晒出的捐款页面指向C盘的一个本地文件,疑似作假。

  今日11点,@江宁公安在线发布微博辟谣,表示:"实际上招行的网上支付在交易完成后确实会转到C盘的一个文件,警察蜀黍亲自测试属实,更何况还有订单号,作假毫无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