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湖南农产品卖到北京

2013-03-14 10:08:27 [责编:杨帆]
字体:【

  把湖南的农产品卖到北京,是全国人大代表、湖南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集团董事局主席罗祖亮的心愿。

  3月12日的大会休息日,罗祖亮在北京城里围着农产品跑了一天。

  在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石景山店,罗祖亮仔细察看了大湖水殖设在这里的专柜。

  “大湖的水产品在这里卖得特别好,顾客都是一大袋一大袋的买。”营业员欣喜地告诉罗祖亮。

  北京市场购买力强,一定要牢牢抓住这个市场。罗祖亮看着来来往往的顾客,心里算了一笔账,大湖水殖的鱼在常德起网的时候,大概是六七元一斤,卖到北京的超市里,可以达到26元左右一斤。

  不光要把自家的水产品销售好,罗祖亮也记挂着湖南的同行。他接着又来到北京农产品中央批发市场。大湖水殖的水产品早已入驻这个市场,但是这还不够,罗祖亮希望能把湖南别的优质农产品也卖到北京来。

  “除了我们的水产品,湖南还有许多优质的农产品,我们希望你们的市场提供一个平台。”罗祖亮对市场管委会的负责人说。

  “现在老百姓最关心的就是食品安全,只要是优质的农产品我们都欢迎。我们可以为湖南的优质农产品提供场地和交易平台。”市场负责人爽快地答应了罗祖亮的要求。

  “今年大湖水殖在北京的销售额预计可以达到1亿元。我们希望湖南的优质农产品企业,都能一起来开发北京这个巨大的市场。”罗祖亮说。

  (本报北京3月13日电)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