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守盛参加湘潭市和解放军代表团讨论

2013-02-03 09:53:24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责编:周诗芃]
字体:【

  徐守盛参加湘潭市和解放军代表团讨论 贯彻“两会”精神 只争朝夕抓好工作落实

  记者 唐婷

  本报2月1日讯(记者 唐婷)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来到湘潭市代表团和解放军代表团参加讨论。徐守盛勉励代表们认真贯彻省两会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省军区政委李有新、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参加解放军代表团的讨论。

  在湘潭市代表团,徐守盛感谢各位代表在省两会期间围绕全省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说,希望大家在会后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狠抓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希望各位代表争做各自行业的“领头羊”,做好示范、引导、带头作用,动员和带动全社会力量,推动全省又好又快发展。春节即将到来,各地要安排好特困群众的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让每家每户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高度重视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把矛盾解决在基层和萌芽状态;要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载体,安排好节日期间的文化和娱乐生活;要利用春节期间人员相对集中的时机,搞好农村的一事一议,切实解决农民兄弟关注的大事、实事。

  在解放军代表团,徐守盛说,驻湘解放军长期以来积极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尤其在维护中心、服务大局、维稳处突、国防建设、自身建设、军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要继续抓好国防教育,不断增强全民国防意识,抓好国防后备力量的建设,保护好军事设施。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做好退伍军人包括转业干部、军士、家属的安置工作。抓好军民共建,为富民强省和全面建成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参加讨论。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