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们捎去红色记忆

2012-11-12 09:49:0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陈亚静] [责编:杨帆]
字体:【

  11月11日中午,田金珍代表顾不上吃饭,急匆匆地赶到驻地邮政投递点,将买来的200多个首日封放进了邮筒。

  这位因帮助留守儿童而感动社会的党代表,无时无刻不在惦记着家乡的那些孩子们。“离开孩子们来北京开会的这些天,我好想念他们。”田金珍说:“希望孩子们早一点收到这些首日封,我要把这份红色的记忆捎给他们。”

  200多个首日封,田金珍将绝大部分寄给了留守儿童,一部分寄给了大学生志愿者们。

  首日封上,工工整整地誊写着一行字:“正是因为你的爱,世界才会更美好。关爱留守儿童,我们永远在路上。”她说:“我希望把我作为一个母亲的爱传递给身边的留守儿童们,唤醒身边更多人的爱,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孩子们。” (本报北京11月11日电)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